推荐产品

联系WCON

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
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69-85358920

公司传真:0769-85358915

企业邮箱:sales@wcon.com 李先生;salesdg@wcon.com 谢先生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路东长兴路7号

[ 09-28 16:58 ] 连接器在高层架构设计中的作用分析
连接器的引入和AOP代码框架的自动生成使面向方面的软件过程从高层架构到底层设计变得更加完备。在这一章中,达到了以下的目的:使用连接器的辅助来进行高层架构设计,在面向方面的软件开发过程中实现了设计层次的关注点分离,当然这里的假设是在前期,需求已经被清楚地定义和说明。连接器的引入对原有的UML几乎没有任何影响,设计人员所熟悉的工作环境不会有任何大的改变。
[ 09-28 16:57 ] 接线端子在安防行业发挥重要的应用
随着平安城市建设等各项政策的继续开展和深化,以及交通、教育、金融等各行业用户安防意识的不断增强,预计未来视频监控市场将保持强劲增长。在智能交通领域,根据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所提供的数据,预计2009-2016年,中国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系统的总投资额将达到1077.58亿元,其中视频监控系统投资额超过400亿元,年均投资额超50亿元。
[ 09-28 16:54 ] WCON专家教您如何挑选太阳能接线盒
组件的电流的大小,运作时候的最大电流,短路的电流这三点是大家在挑选太阳能接线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首先,我们一定要确定的一个条件,不管是短路的电流,还是最大的运作时候的电流,组件所标记的数据都是在标准的检测情况下的数字,就是环境的温度为25度,标准的光照强度是没平方米1000瓦,AM1.5条件下的检测数据。
[ 09-28 16:53 ] 太阳能接线盒发电系统的特点和影响因素
太阳能接线盒的发电体系是通过太阳能板块、控制机器、蓄电池和逆变机器等构成的一个完整的发电供电体系。由于太阳能板块发出来的电都是直流形式的电流,再加上该板块只有在白天和晴天的时候才可以产生电流,因此需要使用蓄电池来储存电力。
[ 09-28 16:29 ] 浅谈连接器的作用和发展前景
连接器在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形式就是插座,一般用来传输信号或者电流。但是它在高科技的领域中运用的更广泛。连接器是电子专业的人平时接触非常多的一个零部件。它的功效其实非常单一,就相当于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桥梁,起到连接的作用。它没有固定的形式,通常在不同的环境下它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 09-28 16:25 ] 工业生产对接线端子存在依赖性
接线端子作为工业生产电气源件一个配件产品,主要作用是方便导线的连接,但是在工业发展的过程中也把它划分为连接器的范围,就是说它作用工业生产的一个重要配件,所起的作用是连接器一样的作用,方便生产,有利于提高生产效率为主要目的,同时又是生产发展一个必须。根据工业化的进程,导线连接和信号的传输早已经实现,但是传输的过程如何得到保证,那就是设计接线端子的目的,也就是端子所要起到的重要作用。
[ 09-28 16:20 ] 接线端子在工业生产中广泛应用
和普通的连接器比较起来,接线端子在工业生产上应用就相对更加广泛,而且还非常受到生产实践中企业的欢迎。其中做为工业用连接器来说,它的类型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很多时候,工业生产实际反过来也影响着连接器企业的生产和革新,同时连接器做为一个独立的行业可以不断发展壮大,也是工业生产不断进步需要的结果,两者相辅相成,共同进步,而且还具有着十分广阔的前景,很多时候一个行业的发展源动力越大,后劲也就越大,连接器的生产行业正是这样的,工业生产的发展和工业现代化的进程,都决定了做为现代化特殊行业的连接器产业,必将要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
[ 09-28 16:19 ] 现代生产和生活离不开连接器
要说接插件产品还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新奇,我们平时更多时候是会叫它连接器的,当然作用一样,叫法不同而已,生活中我们更多的时候我们常用到的接插件就是插座而已,话说到这里以后,相信大家就在眼前一亮,作为较为专业的产品,连接器早已经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特别是生产中其实还与我们现代化的工业发展也有着密切的关系,不夸张地说,如果生活离开了连接器的作用,一定会出现一片混乱的局面,就算是再多的电子产品,再多设备机器,都会在瞬间变得非常安静,这里小小的连接器作用就是如些的巨大。
[ 09-28 16:16 ] 连接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浅析
该技术主要针对连接器微型化趋势而开发,可应用于0.3mm以下微小型连接器上,属于MINIUSB系列产品新品种。可用于多接点扩充卡槽连接器,能达到并超越多接点表面黏着技术对接点共面的严格要求,精确度高、成本低。
[ 09-28 16:12 ] 如何安装并使用连接器?
我们将提供产品安装使用说明书,请参阅上面的内容进行安装。
[ 09-28 16:10 ] 你们可以提供产品样品吗?
我们可以为您免费提供大约20个样品,但是快递(DHL/FEDEX/UPS/TNT/SF等)运费自理。
[ 09-28 16:06 ] 如何购买你们的产品呢?
我们采取按订单生产(BTO)模式,按照采购订单上的要求进行交货付款(T/ T)。
[ 09-28 16:02 ] 你们的连接器质量怎么样?
已通过汽车行业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8质量体系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先后通过美国UL、加拿大CUL安规认证,符合欧盟RoHS及REACH环保指令。
[ 09-28 16:00 ] 你们的交货期大概是多久?
WCON实行小量多样化的管理模式,产品月产量达3500万,从下单到交货大概3-4周左右。
[ 10-25 08:37 ] WCON 新工厂,新形象,新作为!
历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东莞市维峰五金电子有限公司于2017-10-08号已经全部搬迁至东莞市虎门镇路东管理区长兴路01A号,在经过紧张的设备调试之后,现已顺利投产,新工厂,新形象,新作为,公司日后将更加强化自主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加大产品质量控制,满足个性化需求,准时交货、一站式服务。 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参观指导!
[ 07-19 15:30 ] WCON 阿米巴结项会
维峰公司的阿米巴项目从2016年6月25日项目启动会开始,到2017年3月7日的结项会止,历时8个多月,237天,一起走过一段艰苦而又满足学习过程。学习阿米巴,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全体同事做出了很多努力!
记录总数:36 | 页数: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