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产品

联系WCON

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
维峰电子(广东)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69-85358920

公司传真:0769-85358915

企业邮箱:sales@wcon.com 李先生;salesdg@wcon.com 谢先生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路东长兴路7号

[ 10-06 14:59 ] 实景拍摄,快速了解WCON
公司实地拍摄,点击了解更多。
[ 10-06 11:32 ] WCON营销改革战略发布会
经过营销老师一个多月的实地考察,走访客户,内部调研等等一系列工作,针对目前现状开出了一剂良药----营销战略规划书。于2020年9月23日在东莞总部召开了维峰电子(股份)2020~2021年营销战略发布会!
[ 08-17 10:20 ] 维峰营销管理变革项目誓师启动大会
据智研咨询发布的对连接器行业的竞争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大陆连接器市场规模达到227亿美金,占全世界31.4%的市场份额。 2020受新冠病毒对全球的影响及美国对我国高新企业的无理打压,国内连接器市场对国产化替代的需求越来越多。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也为公司未来5-10年的发展奠定基础,特聘请汪建存老师携团队对维峰的销售队伍进行为期6-8个月的营销辅导。
[ 04-07 09:05 ] 关于防范黑客勒索行骗的通知
根据近期WCON客户反馈和信息的监视结果,wcon官方域名网站是www.wcon.com ,官方域名邮件是****@wcon.com ,从3月开始,陆续发现有海外黑客已注册类似 wcon的域名网站www.wc0n.com 并假冒名wcon业务员名字及邮箱地址****@wc0n.com进行行骗. ,(黑客故意用数字“0”跟字母“o” 混淆). 经分析判断,黑客使用仿冒的邮箱和wcon域名进行钓鱼,欺骗客户并要求客人付款到新的错误的银行账户中。请注意Wcon 并没有变更银行账号和新开账户。 目前已发现部分WCON客户已收到黑客的假冒邮件。上述黑客组织攻击活动指向明确、手法专业,不易发现。请各位客户及供应商高度重视黑客攻击问题并妥善处理。
[ 08-03 15:49 ] 深圳市连接器行业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在东莞市维峰五金电子有限公司召开
深圳市连接器行业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在东莞市维峰五金电子有限公司召开
[ 07-21 10:28 ] 连接器 信赖性测试报告
连接器 信赖性测试报告
[ 12-29 11:12 ] 致维峰WCON客户的公开信
致维峰WCON客户的公开信各位尊敬的WCON客户及合作伙伴;非常诚挚地感谢大家多年来对维峰/维康WCON的支持和厚爱,维峰/维康WCON跟各位忠实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走过了16年的风雨历程,东莞市维峰五金电子有限公司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昆山维康电子有限公司成为江苏省民营高科技企业。WCON品牌已成为中国连接器行业内比较知名的品牌,WCON的产品品质也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同。但近年来我们发现在东莞及深圳市有个别国内个体贸易商和作坊式小工厂以“WCON”代理
[ 10-06 14:11 ] 2015年公司组织旅游
2015年公司组织员工河源旅游
[ 10-29 13:46 ] 如何选择适用的连接器
板对板,线对板,连接器类别太多了,如何选择自己适用的连接器呢?
[ 07-30 08:18 ] 2014年7月公司旅游
  2014年7月26至27日公司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旅游,由李总亲自带队,游玩了清远牛仔谷漂流以及连州地下河在内的多个景点景区。
[ 05-26 13:56 ] 维峰端子台
端子台,也叫接线端子,端子台系指由绝缘底座和一个以上之带电件所组合而成的坚固装置。每个导电件可作为两个或多个导体(导线)之连接的接合点,同时也作为个别地连接或不连接导体(导线)的工具。 端子台由壳体、绝缘体、接触体三大基本单元组成: 壳体——端子台壳体是指插头插座的外壳、连接螺帽、尾部附件。外壳作用是保护绝缘体和接触体(插针插孔的通称)等端子台内部零件不被损伤。上面的定位键槽保证插头与插座定位。连接螺帽用于插头座连接和分离。尾部附件用于保护导线与接触体端接处不受损伤并用于固定
[ 05-13 13:41 ] 连接器的电镀知识
  在接插件电镀中,由于接触对有着较高的电气性能要求,镀金工艺在接插件电镀中占有明显重要的地位.目前除部分的带料接插件采用选择性电镀金工艺外,其余大量的针孔散件的孔内镀金仍采用滚镀和振动镀来进行.近几年,接插件体积发展到越来越小型化,其针孔散件的孔内镀金质量问题日趋突出,用户对金层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些用户对金层的外观质量甚至达到了十分挑剔的程度.为了保证接插件镀金层质量结合力这几类常见质量问题总是提高接插件镀金质量的关键.下面就这些质量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逐一分板提供大家探讨. 2.1金层颜色不正常
[ 04-01 09:22 ] 连接器的类别及定义
由于连接器的结构日益多样化,新的结构和应用领域不断出现,试图用一种固定的模式来解决分类和命名问题,已显得难以适应。尽管如此,一些基本的分类仍然是有效的。
[ 03-31 14:02 ] 连接器的电镀问题分析
在接插件电镀中,由于接触对有着较高的电气性能要求,镀金工艺在接插件电镀中占有明显重要的地位.
[ 03-28 08:35 ] 连接器的好处
连接器,即CONNECTOR。国内亦称作接插件、插头和插座。 连接器一般是指电连接器。即连接两个有源器件的器件,传输电流或信号.
[ 03-27 10:42 ] 连接器小常识
连接器,即CONNECTOR。国内亦称作接插件、插头和插座。 连接器一般是指电连接器。即连接两个有源器件的器件,传输电流或信号。
[ 03-26 08:45 ] 连接器的基本结构
连接器的基本结构件有①接触件;②绝缘体;③外壳(视品种而定);④附件。
[ 03-25 09:54 ] 连接器的分类
由于连接器的结构日益多样化,新的结构和应用领域不断出现,试图用一种固定的模式来解决分类和命名问题,已显得难以适应。尽管如此,一些基本的分类仍然是有效的。
[ 09-28 17:02 ] 2013年企业如何继续扩大国内端子市场
扩展接线端子市场不仅直接影响着整个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而且对发展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提高现代化装备水平,促进科技进步都具有重要意义。WCON端子专家提如下几点建议:
[ 09-28 17:01 ] 信息产业与接线端子产业的相互关系
如果说中国的接线端子市场带动了全球电子的发展也言不为过,全球连接器产业都在飞速发展,自然接线端子就是最受益的一方。加上中国市场全球化,这就给端子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繁荣。
记录总数:36 | 页数:212